为什么我可爱到爆炸

乙女爱好者。文字版🚗在爱发电,id同名。彩蛋🚗禁止私下二传,不私信彩蛋

杨戬×你 提问:夫君变小了怎么办?(6)

整点假背德的引子

还没开过青年戬的车车,这次是个好机会嘿嘿嘿

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私设如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这才想起来,当初为了救回瑶姬元神,曾穿越回去又速速回来,在小杨戬的眼里你就凭空消失了。


你寻思五岁的杨戬可以骗一骗,可大杨戬就不是那么好骗了。真诚才是必杀技,如实相告才是正解。


“戬儿,我保证我不会再消失了。而且...中间发生了一点意外,所以有些事你可能记不清了...不过没关系,你会慢慢恢复的。”你揉了揉杨戬的头,“这里是你的家,不要怕,大家都会陪着你的。”


“大家?”


“对呀,除了我,还有哮天,老康老姚,还有....沉香。”提到沉香你顿了一下,你该咋形容呢,突然告诉十七八岁的小杨戬你有个十二岁的大外甥,这冲击力难免有些...


“沉香?”杨戬低声重复了一遍。


恰好沉香刚想进来看看你们是什么情况,“舅母,我舅舅他....”一进门见你们二人正在这拉拉扯扯瞬间把后半句咽了回去,“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?”


“欸——不是不是,不是你想的那样,”你拽了拽杨戬的袖口,“这就是沉香,是...亲戚家的孩子。”


杨戬果然聪慧,抓住了重点,“他唤你舅母?姐姐你居然成婚了?他的舅舅是谁?”


你挑了挑眉,内心碎碎念,虽然还没结也差不多了,舅舅就是你自己,惊喜吗?


沉香已经听傻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?


你向沉香递了个眼神示意他先出去,沉香心神领会的合上门出去了。


你刚想告诉他其实那舅舅就是他本人,但话到嘴边又被你咽了回去——此时不调戏杨戬更待何时(捶桌)!


你假装抹了抹泪,噗通往床上一坐,假意抽噎了两下才开口,“欸,说来话长,那沉香便是我外甥,我和沉香舅舅还未来得及成婚,可惜他却抛弃我和沉香,离家出走再也寻不到了,只留我们娘俩相依为命...


杨戬愤愤攥拳,“竟有如此薄情寡义之人?!”


你故意反问,“啊?戬儿为何如此生气?”


杨戬也没成想你会抓住这点不放,心理年龄不过十八九岁,脸皮薄,肉眼可见杨戬居然慢慢的涨红了脸。


你翘着脚一本满足的欣赏害羞的杨戬,内心不禁叹气,这娃经历了太多,快瞧瞧这毛头小子的戬子多么的可爱!!


......


成熟了一些的杨戬让你省心多了,毕竟以前这个年纪的杨戬已经能独挡一面了。一切都风平浪静,唯有有一点——杨戬对待沉香的态度属实是算不上多友好。


按沉香的原话说就是,杨戬看他的眼神就跟得罪了杨戬一般。外人看见,不知道的还以为沉香偷了他家呢。


你一把子揽住沉香肩膀,哥俩好一般的窃窃私语,“香香啊,听舅妈跟你说...你舅不知道你是他亲外甥,毕竟他现在的意识里自己也就是十八九对不对,所以我也没告诉他真相,反正过几日他就会恢复。再加上刚才他听见你唤我舅母...他就问我你舅舅是谁?我就说你舅与我成婚没多久背信弃义丢下咱娘俩跑了...”说到这你拍了拍沉香肩膀,“所以说...杨戬瞅你不顺眼也是有可能的....


沉香被你噎的说不出话来,只得咽了咽口水瞧你,脸上写满了“舅母你真会玩”几个大字。


就在你俩说悄悄话时,一阵清嗓子的声音在你们身后响起。你俩一转身,就看见杨戬黑着脸站在那,“姐姐,我饿了,陪我去吃点东西可好?”


你嗖的一下松开沉香,推着杨戬的后背离开这里。杨戬还没忘记瞪沉香一眼,独留可怜的沉香一人,皱着眉“嘶”了一声,“怎么背锅的总是我啊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沉香:这得加钱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