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可爱到爆炸

乙女爱好者。文字版🚗在爱发电,id同名。彩蛋🚗禁止私下二传,不私信彩蛋

杨戬×你 提问:夫君变小了怎么办?(5)

挤牙膏式更新

突然想整点背德(?)的车车

想了几天才想通的,写到哪算哪吧

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私设如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直到傍晚十分,沉香老康一众人才回来,你小跑着迎上去去问问情况。虽然现在的杨戬可爱的不得了,但总这样终归不是个事。


还没等你开口,沉香率先就回答了你的问题,“舅母,我找到那厮了。我拷问了一番,也没拿到解药,但那厮说了,这个症状轻则几日,重则数月,自然而然就会恢复。”


你只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的跳。杨戬不会受什么影响自然是好的,可是这样的状态维持数月...你可绷不住,你还不能做那些可“刑”了的事.....


于是你又把希望放在了老康身上,但你却没看见小葫芦仙的身影,不自觉的皱着眉头。


“姑娘啊,自从回了这蓬莱,那葫芦仙的生意可是真红火,都抽不开身过来,这可是多归功于姑娘和二爷给招揽的客户啊!”只见老康从怀里掏出一把药丸,“姑娘您瞧,这是那葫芦仙说看在咱们之前帮忙的份儿上给的药丸。我们把情况跟他一说,他就明白了,最近有不少人都中招了,他说每天按时服用,过几日就会慢慢恢复了。”


眼下这种情况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,杨戬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服下这药丸,但出于本能的对你的信任,还是乖乖服下了。


没过一会儿,你就发觉杨戬眼神恍惚,杨戬微微皱眉扶住额头,“姐姐...戬儿头有点晕...


你知道这是药效要发作了,趁杨戬还能走动连忙将他扶上床让他乖乖躺好休息。这种时候的杨戬格外爱撒娇,抓紧你的手不松开,“姐姐......


你伸出另一只手覆上他的眼睛,“困了就睡一会儿吧?我一直都在这陪着你,乖戬儿。”


杨戬已经困得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,但还是小声的说,“姐姐不走...


你不禁皱眉,杨戬从这么小开始就如此没有安全感吗?


你凑的更近了一些。想到以前杨戬晚上做噩梦惊醒,你总是第一时间就能察觉到,虽然杨戬嘴上说着无妨,但你还是坚持要把他拥进怀里,抱得更紧一些,让他感受到你的存在,外面腥风血雨都与他无关让他拥有片刻的静谧。


虽说现在的杨戬只有五岁的记忆,但身体的肌肉记忆一直在。你刚凑近,他本能般将脸埋进你的怀里,就像个大狗狗一样赖在你身上。有了安全感的杨戬很快就卸了力气,呼吸绵长。


你低头细细的瞧着他不设防的样子,思绪万千。


……


你信守承诺,一直陪在杨戬身边,甚至都没有抽开他攥紧你的手,只是陪着他一起闭目养神。


正在你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要睡着的时候,感知到身边的动静才缓缓睁开眼。只见杨戬正疑惑的瞧着你,眼神从你脸上慢慢移到你们握紧的双手上。


你微微坐直身子询问到,“...戬儿?你还好吗?”这声戬儿你叫的有些犹豫,你拿不准现在的杨戬究竟是何情况。


杨戬兀的松开你的手,快速的爬下床四处张望。你忙不迭的跟在他身后,你心想怕不是又失忆了吧。


“这是....这是哪儿?”杨戬不确定的打量着这一切。


你忙安抚,“戬儿,戬儿别慌,这是你的家。”你又指了指自己的脸,“戬儿还记得我吗?”


杨戬并没有排斥你放在他身上的手,听到你的话便低头瞧你,缓缓点了点头,“记得...姐姐。但...我不记得我是怎么到的这...我明明还在人间...


你也无需细问了,聪明如你,眼前的杨戬想必刚经历了失去母亲的苦楚。你也是个嘴笨的,也不知该如何安慰,只能踮起脚尖轻轻拥住杨戬。你能感觉到杨戬的身体抖了一下,却没有推开你,只是呆呆的任你抱住。许是感受到了你的温度,僵硬的身体放松下来,这才慢慢回拥住你,将毛茸茸的脑瓜放在你的肩膀上。


“姐姐,这次你不会走了吧?”埋在你肩头的杨戬闷闷的出声。


“嗯?”你愣了一下,不明白哪冒出来的话。


“姐姐在桃山就那样凭空消失了...让戬儿好找...”杨戬的语气似是责怪你的消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明白这块的可以去翻翻之前写的《穿越见到本人却怂了的这点事27-30》,呼应一把子

评论(21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